等待猝死
所有补档都在wland(同名)
afd:阿德利企鹅🐧
wb:佐久早和日向怎么还不去结婚

阿德利企鹅

[米尤]双重人格(下)

  *米尤大法好,入教报平安
  *全员普通人背景

  *米哈伊尔在俄罗斯长大!尤里在日本长大,但故乡在俄罗斯!
  其他人均为留学生设定!米哈伊尔有双重人格,副人格为吸血鬼米!
  

前文:   
  米哈伊尔的话就像魔咒一样萦绕在尤里心头。
  
  “我们……是双重人格。”
  
  不是的……
  尼桑怎么可能会是这么恶劣的人呢!
  那个总是给他做饭的尼桑,那个总是纵容自己赖床的尼桑,那个总是笑着的尼桑……
  
  米哈伊尔注意着尤里的情况,很担心他突然会有什么事情。
  尤里并没有说什么,只是直直的向前走。
  他想回家。
  
  回家看到哥哥就在沙发上等他回来。
  告诉他,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尤里努力让自己变得平静,慢慢的往家的方向走去。
  
  [你吓到他了,米哈伊尔。]
  〖经受不住打击吗……〗
  〖但是他迟早都要知道这件事。〗
  [这只不过是你的私欲而已,米哈伊尔。]
  [尤里即使再成熟稳重,他也一样经受不住这样的消息。]
  [米哈伊尔,你注定属于黑暗。]
  
  米沙难得的讽刺更是说出了米哈伊尔内心深处的想法。
  他是因为一己之私,选择告诉尤里真相。
  但他现在更怕尤里承受不起真相。
  
  他跟在尤里后面,保持着一个不远不近的距离。
  他知道,尤里现在不想看到他。
  
  尤里回到家,换好鞋子,对着客厅说一声我回来了。
  家里并不像外面那样灯火通明,黑暗无声的包围着这个家。
  尤里走到米沙的房门前敲门。
  
  “尼桑,你睡了吗?”
  ……
  没有人回应。
  “尼桑,你睡了吗?”
  
  尤里坚持不懈,一次又一次敲门。
  米哈伊尔一直都在尤里背后,看着他的行为。
 
  “尤拉奇卡,进去看看吧。”
 
  米哈伊尔还是忍不住开口。
 
  尤里咬了咬下唇,决定进去米沙的房间。
  
  “那么尼桑,我进来了。”
  
  尤里打开门,房间里一样黑的可怕。
  
  “原来尼桑已经睡觉了,那我就不打扰了。”
  “尤里,把灯打开。”
  “尼桑已经睡了,吵醒他不好。”
  “把灯打开。”
  “尼桑睡了!”
  “尤里,看着我的眼睛。”
  尤里看着米哈伊尔。
  
  这是他第一次看米哈伊尔的眼睛。
  尤里的眼睛是最纯粹的蓝色,里面像包裹着一片大海,充满了活力。
  米沙还曾说:尤里的眼睛里藏着大海,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大海。
  
  但是米哈伊尔不一样。
  他的眼睛是红色的,但他的红色更深,包含了太多的东西。
  死气沉沉的,没有一丝温度。
 
  尤里冷静下来,打开了房间里的灯。
  房间里一个人都没有,桌上是米哈伊尔用来掩饰的化妆品和假发。
  床上放着米沙的衣服。
  
  尤里即使再不愿面对事实,事实也给了他狠狠的一击。
  米哈伊尔从背后环住他。
  
  “尤里,乖孩子要去睡觉了。”
  
  一阵黑暗袭来。
  
  等尤里醒来,已经是大中午了。
  
  “尤里,要起床吃午饭啦!”
  
  对嘛,他的尼桑怎么可能是那个男人呢。
  
  “再不起来我就要进去咯。”
  
  米沙打开房门,看到尤里已经坐在床上了。
  
  “诶……既然起来了就要告诉我啊。早安,尤里。”
  “早……安。”
  
  现在的尤里只能说是震惊的。
  米沙和米哈伊尔是完全一样的装扮。
  硬要说不同的话,就是穿了带了眼镜。
  还有衬衫也是完整的一件。
  
  “尼……桑?”
  “是我哟~果然尤里被吓到了。”
  “等等,那另一个……”
  “昨天你是不是见过了吗?我的另一个人格米哈伊尔。”
  “诶?!!”
  “如果你不相信的话……”
  
  米沙摘下眼镜,取下美瞳。
  转换人格。
  
  “尤拉奇卡。”
  和昨晚一模一样的声音!
  
  尤里整个人都不好了。
  
  米哈伊尔才不管这些,他只知道尤里早上没有吃早饭,如果中午再不吃饭会很容易得胃病。
  
  米哈伊尔把尤里抱到厕所,给他挤好牙膏和准备好毛巾洗脸。
    尤里机械性的洗漱,这是米沙以前在他懒床的时候会做的事。
  
  尤里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后面的米哈伊尔是他的尼桑。
  脸上的伤疤纵横交错,头发也比以前长了好多,眼睛里也没有以前的光彩,神情也没有以前的生动。
  
  尼桑……以前他会对我笑的……
  
  尤里放好了牙刷和毛巾,走到饭厅。
  桌上是米沙做好的和食。
  
  “我开动了。”
  “我开动了。”
 
  尤里和米哈伊尔沉默的吃着午饭。
  
  “尤里。”
  “嗯?”
  “我的伤疤……是一次意外造成的。还记得吗?你小时候不愿回西伯利亚,是因为那里比日本更冷。妈妈很想你,为了让你回来,我特地去跑到森林里狩猎,为了用动物皮毛来给你做衣服。我……不应该是我,是米沙去的。米沙不好运,遇上了暴风雪,还摔下了悬崖。那个时候,米沙还在躲避着动物的追杀。在他快死了的时候,我出现了。他的愿望是保护你,希望你能回西伯利亚,他想见你……我代替了他,我杀死了猎物,结果体力不支晕倒了。等村里人找到我之后,维拉德送我到国外治疗和生活。过了好几年之后,我就在日本生活,一直都在偷偷的守着你。可能是离你太近了,米沙苏醒了。米沙苏醒的话就有理由接近你……”
  “不要拒接我好吗?我不会笑。但是,为了你,我会努力的。”
  米哈伊尔说完,还露出了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尤里知道,他身边一直有一个人再保护他。
  尤其高中的时候,他是校草,经常被搭讪,他都是冷处理。
  直到一个女生被他拒绝,对方的哥哥愣是说要打他。
  害得他带了好几天的三节棍上学。
  那男生一直都没有出现,见到他也会绕路走。
  直到毕业之后才知道,那男生被打到很惨,还休学过半个学期。
  
  但他真的没有想到那是米哈伊尔干的。
 
  “我……我想见尼桑。”
  
  米哈伊尔带上眼镜,眼睛渐渐变蓝了。
  转换人格。
  
  “尤里。”
  即使是米沙,眼睛也没有以前那种漂亮的颜色了。
  
  “尼桑……还疼吗?
  尤里小心翼翼的摸上米沙的伤疤。
  米沙捉住尤里的手,在脸颊边蹭蹭。
  “不疼了。不过那件兽皮衣也不合身了,还是有点可惜。”
  “是有点,但它很暖和。”
  
  米沙虽然遗憾于没有亲眼看到尤里穿皮衣的样子,但他知道,他的尤里,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尤里,不要讨厌我们。”
  “才没有呢,你们都是我最重要的家人。”
  
终于结局啦~
还是烂尾了QAQ
  
沙雕小剧场
米哈伊尔:我们是双重人格
米沙:就是这样呢!
尤里:尼桑……你的发际线……
  
发际线梗迟早被我玩坏www

评论(8)
热度(39)

© 阿德利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