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猝死
所有补档都在wland(同名)
afd:阿德利企鹅🐧
wb:佐久早和日向怎么还不去结婚

阿德利企鹅

[治出]伴你一生

*ooc归我
*第一次入小英雄坑
*私设出久和治崎很早就认识。
因为不知道eri的实际年龄,所以出久第一次见到eri时,eri已经三岁。
*主治出,微all出久

如果问绿谷出久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他肯定会回答
认识了治崎廻并和他结婚。

这个时候治崎廻就会把他圈在怀里,在他耳边说:都结婚了你也逃不了了。
把绿谷出久逼到脸红之后,又开始黏黏糊糊地接吻。

治崎廻和绿谷出久的缘分在绿谷出久四岁就定下来了。
那年是绿谷出久被确诊为无个性的那一年。
那年也是治崎廻遇见绿谷出久的那一年。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我在等咔酱……他……”

绿谷出久忍着眼泪,抽噎着说完了事情的经过。
治崎廻听到绿谷是无个性之后产生了兴趣。他脱下手套,握住了绿谷的手,而意想之中的疹子并没有出现。
果然英雄都是应该被……

“小鬼。”

绿谷出久抬头看他。

“跟我走吧。”

“好啊。”

绿谷出久把手递给他。

“记住了,我叫治崎廻。”

“治崎哥哥,你看。”

绿谷要上小学了,今天他是特意把新书包背过来的。

“嗯,很好看”

绿色很适合绿谷,但是他的眼睛才是最漂亮的,像极了高级的祖母绿宝石。
也正是因为这样,治崎给绿谷准备了一个礼物。

“入学礼,带在脖子上吧。”

绿谷打开盒子,里面是一条绿宝石项链。

“哇——谢谢治崎哥哥,我会好好珍惜的!”

结果第二天绿谷就来把项链还给治崎。

“怎么?不喜欢吗?”

“不是。就是妈妈说这个太贵重了,不能收。”

绿谷的眼里满满的不舍,可以看出他很喜欢这条项链。

“到时候我去你家,我亲自和伯母说。”

“诶?可以吗?”

“可以。”

治崎廻挑着绿谷不在的时间里,去了一趟绿谷家。绿谷也不知道他们谈了什么,但是引子答应让他带着了,并嘱咐他要小心保管。


“咔酱,我们真的要来这里吗?”

“既然怕就不要跟来啊,废久!”

他们一群人在森林里寻找独角仙,但是他们越走越远,绿谷就越担忧。
终于在同队的埋怨下,爆豪抛弃了绿谷出久。
他让绿谷在这里等他,绿谷也乖乖照做。

直到暴雨来袭……
绿谷在山洞里躲雨,一摸脖子,项链丢了。
顾不上外面的暴雨,他沿路跑去,四处寻找着项链。
他不知道的是,治崎已经过来找他了。
项链是靠人体体温进行定位的,离开了人体就会报警,也代表着绿谷有危险。

治崎廻赶到时,绿谷出久还在找着那条项链。

“出久!”

“治崎……哥哥……我……把项链……弄丢了……”

“别说话。”

治崎廻抱起绿谷,迅速地往绿谷家赶。

绿谷发烧了。
引子很感激送他回来的治崎廻,但治崎在了解到来龙去脉之后,又匆匆地道别。
他要去解决一件事。

“臭小子怎么都淋湿了!”

“死老太婆!”

“真是!”

光己狠狠地擦着爆豪的头发。

“对了。”

光己突然想起了什么。

“臭小子你回来的时候有没有看到出久,引子说出久还没回来,她担心死了。”

爆豪惊讶得瞪大了双眼。

废久还在等他?

趁着光己起身去接电话,爆豪立刻拿起雨衣。
他要去找废久。
但是当他打开门时,门外有一个带着鸟嘴面具的男人。

“小鬼,离他远点。”

“管你屁事。”

直觉告诉爆豪,他是在说绿谷出久。

“如果不是我及时赶到……”

治崎廻并没有说下去,而是选择离开。

爆豪放下雨衣后,看到电视上播报的山体滑坡事故……

“真是太谢谢你了。”

引子向治崎廻道谢,如果没有治崎廻,她的儿子可能就要死于意外。

“没事,还好他带着项链,不然我也找不到他。”

引子看着治崎廻还是湿的,急忙让他去浴室洗澡。

“如果不介意的话这是我丈夫的衣服,我放在门口了。”

“谢谢。”

治崎廻窝在小小的浴缸里,这里自然是比不上八斋会的。但是,这里很温馨,有绿谷的味道。
也不是不能委屈一下的。

在用过饭后,引子想带绿谷去医院。

“发生什么事了吗?”

“小久高烧不退,不去医院不行了。”

治崎廻沉默了一下。

他把手套脱下,放在绿谷的额头上。

“好了。”

引子急忙测了一下体温,已经恢复到正常温度了。

“这是……”

“这是我的个性,但是出久天生是无个性,我用个性治疗可能会使他身体有点接受不了。这段时间可能要麻烦伯母多给他补补了。”

“没事没事,真的太谢谢你了。”

治崎廻看着喜极而泣的引子。

第二天就恢复精神的绿谷又跑去见治崎。

“我都听妈妈说了,治崎哥哥好厉害!”

“是吗?但是现在我要给你一个东西。先闭上眼睛。”

绿谷乖乖闭上了眼睛。

治崎把项链挂在了他的脖子上。

“这是我弄丢的项链!”

“嗯,我找回来了。”

“谢谢治崎哥哥。”

看着绿谷开心的样子,治崎廻这几天的心情都很好,一度让八斋会的人感到迷惑。

绿谷升上初中了。

暑假时,治崎带他去了八斋会。

八斋会对于绿谷的出现非常欢迎,瞬间成为八斋会的团宠。
eri也喜欢这个绿发大哥哥,但是治崎仅仅只是把她当成实验工具,很多时候她都不能出实验室。
但是绿谷却替她求情,给了她自由。

eri虽然不喜欢抽血,但是绿谷一直在鼓励她,带她去外面的世界,给予了她安慰。

以及……

“绿谷出久,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诶?”

正在和eri吃芭菲的绿谷愣了。

eri和八斋会成员激动了!

eri:妈妈!

八斋会成员:少主你终于下手了!

反应过来的绿谷脸顿时爆红。

“我我我……我先回家了!”

慌慌张张地站起身,结果被治崎廻拉着手腕。

八斋会的成员带着eri默契出门,顺便锁门。

绿谷:……

治崎看着捏着绿谷的下巴,强迫绿谷看着他。不得不说,治崎的金瞳在这个时候就很有威慑力。

“看着我的眼睛。”
“你看到了什么。”

绿谷看着治崎的眼睛,里面满满的都是绿谷的身影。

治崎把绿谷的手放在他的心脏上。

扑通——扑通——

“绿谷出久,我的心很小,小到刚好装下你。你愿意在这里定居吗?”

绿谷捂着嘴,脸上都是眼泪的痕迹。

“我愿意。”

恭喜少主喜提一只绿谷。

治崎最近很头疼。
绿谷在和他闹分手。
原因是他想杀了爆豪胜己。
治崎对于绿谷一直遭受的校园暴力非常反感。他很忙,但是他有叫玄野去接绿谷,也有叫人去保护绿谷。
绿谷统统拒绝了。
他要求要当个普通人。

治崎和整个八斋会都很宠绿谷,他们答应了绿谷的要求,但是有事一定要给治崎打电话。

结果在国三的时候爆发了。
治崎那天突然来接绿谷,绿谷刚好被他们反锁在女厕所。
治崎等了好久都不见绿谷,但是定位还显示在学校。他进去找,最后在女厕所找到了已经昏迷的绿谷。
治崎很生气,八斋会介入调查。
发现了校园暴力的现象依然存在,绿谷也经常受伤。

始作俑者就是爆豪胜己。

绿谷知道了他的想法,和他大吵了一架。

“治崎廻,我们分手吧!”

治崎没有说话。

国三毕业后。
绿谷和治崎再也没有说过话。
绿谷认为他们已经分手了,而治崎认为他们只是冷战。

绿谷考上了雄英。
治崎让卧底暗中保护他,自己则时刻关注他。
值得庆幸的是,绿谷从未摘下治崎送给他的项链。

考上雄英之后,绿谷每天都过得非常充实。

“绿谷,今天我们一起吃饭吧。”

面对轰焦冻的邀请,绿谷很快就答应了。

打完猪排饭坐下后,其他同学也迅速围了过来。

回宿舍时,绿谷被爆豪叫了出去。

“咔酱,你有事吗?”

“你和那个鸟嘴怎么样了?”

“你是说廻吗?”

“廻又是谁?”

“啊啊啊,就是治崎……先生。我们没什么 。”

爆豪盯着绿谷,盯到绿谷全身发毛。

“没有就好。接好了。”

绿谷慌忙接住爆豪抛过来的东西。

“生日礼物。”

听到爆豪说完,绿谷才想起来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谢谢咔酱!”

绿谷绽放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回到宿舍后,一群人又开了party,连相泽老师也过来给了礼物。

绿谷很开心,但是他想要的并不是这些。

回到自己的房间已经晚上十二点了,桌子上还放着礼物。

绿谷一看,是八斋会和eri的礼物!

但是没有治崎廻……

绿谷愣了一下,他们已经分手了,也没有什么可能了……

直到英雄去营救eri的那一天。

“通行前辈!”

通行已经被治崎废掉了。

治崎站在那里,看着绿谷出久。

“你瘦了。”

绿谷上去就是ofa全覆盖。

治崎不敢伤他,没有使用个性。

但是经验的差距使绿谷很快落败。

“你还是这么倔。”

“我一直认为我们之间已经不可能了。”

“出久,eri在等你回来。”

“那当初为什么想杀咔酱!”

“你的恋人被欺负了你不会生气的吗!”

绿谷和治崎一直在吵,他们没有注意到的是……爆豪一直都在听。

“够了,我不想和你吵了。我们和好吧。”

“你没有给我……唔”

治崎吻上了绿谷。

“你知不知道你走了之后……我好想你……”

治崎埋在绿谷的颈间。

“我的心也空了,所以你回来好不好。”

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复合了。

现在整个a班都知道绿谷的男朋友是八斋会的少主治崎廻。

a班在想怎样才能挖治崎廻的墙角,尤其是爆豪和轰。

治崎廻:想都别想。

毕业后,绿谷选择了当英雄。
治崎则开始洗白,并且成为人偶后援团团长。
治崎洗白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成立了人偶事务所,以自己的手段为绿谷开路。

在绿谷坐稳No.1的那一天,整个互联网都瘫痪了。
人偶事务所所长高调向人偶求婚,随后晒出结婚证!

治崎:别想了,这辈子是我的,下辈子也是我的。

End

写了3k+,重刷了小英雄第三季,治崎金瞳简直帅炸我了!

呜呜呜呜,治出真好吃。

评论(6)
热度(5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德利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