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猝死
所有补档都在wland(同名)
afd:阿德利企鹅🐧
wb:佐久早和日向怎么还不去结婚

阿德利企鹅

[虎鲸出]一个弟控的故事

🌟ooc归我
🌟非常冷cp:黑帮虎鲸x绿谷出久
   有人吃这对吗?
🌟绝赞MHA入坑中,所以有关出久的文都是all→出久(团宠设定)
题目会表明主cp
🌟关于出久所有cp都吃(更偏向冷cp)
🌟私设虎鲸姓名为藤原鲸

🌟本文中的虎鲸是个十足的弟控,内心戏巨多,巨ooc。慎入!

藤原鲸,目前英雄榜上排行第十的英雄黑帮虎鲸,正在苦恼于如何让自家弟弟选择自己的事务所来实习。顺便一提,弟弟的选择是英雄夜眼的事务所。

整只鲸都不好了。

事务所成员只能看到一大片乌云笼罩在虎鲸老大的头上。

让黑帮虎鲸如此念念不忘的弟弟,就是考上雄英的绿谷出久。确切的说,是他们家收养的孩子。

绿谷在一场意外中失去了记忆,又找不到父母。当时还是英雄的藤原夫妇就决定领养绿谷出久,给自己的儿子做个伴。

绿谷到家的那一年,绿谷8岁,他15岁,虎鲸意外的喜欢这个孩子。绿谷刚来的时候小小的一只,还很怕生。虎鲸也是废了好一番心思才让绿谷熟悉自己,而且因为绿谷很喜欢英雄的缘故,他更是报考雄英,成为一名职业英雄。

后来绿谷也报考了雄英。

在听说雄英一年级今年要考临时执照的时候,虎鲸答应了作为考官的邀请。自从他20岁正式开始职业英雄的工作后,他也就很少见到自己的弟弟了。有这样良好的机会,虎鲸自然也不会错过。

当他带着事务所的成员出现的时候,绿谷说不惊讶也是假的。虎鲸很好心情的收下了绿谷的惊讶,开始了自己的工作。绿谷沉默了一阵,然后毫不犹豫的出卖了虎鲸的弱点。

虎鲸心都是凉的。

小久啊!看哥哥啊!哥哥帅不帅!不要看那两个池面!出卖我的弱点真的好吗!虽然我的弱点是我告诉你的……

两分钟后……

小久的那一腿真帅!呆会去一下监控室把刚才的过程拷贝下来!

今天的虎鲸依然是个重度弟控患者。

临时执照考完之后,绿谷跟在主考官的后面,到达了考官室。虎鲸拿着刚刚拷贝好的视频,就看到了绿谷出久。

“小久!”

“欧尼酱。”

“你怎么来了?”

“我跟相泽老师请假了,明天再回去。”

“那今晚就回家吧。”

虎鲸带着绿谷上了事务所的车,其他人都一脸好奇地看着他。直到几分钟后,终于有人认出绿谷刚才是考场里的考生。

“是的,欧尼酱平时受你们照顾了。”

“没有没有,老大平时也很照顾我们。

“对了绿谷,你决定好去哪家事务所实习了吗?”

“我想去争取欧尔麦特事务所。”

心里满怀期待听到自己事务所的虎鲸,被一大片乌云笼罩着。

“欧尼酱?怎么了吗?”

“没事。”

第二天提出问题的路人甲乖乖领罚。但是他们的老大被乌云笼罩着,已经持续了好几天了,就连处理文件也心不在焉。路人甲决定将功补过。

第二天虎鲸就见到了站在门外的绿谷出久。

“小久?你不是在上课吗?”

“我是受邀参观欧尼酱的事务所。”

绿谷扬了扬手中的邀请信,上面还有虎鲸亲自盖的章。

“话说接到邀请信的时候还真的吓了一跳,相泽老师最后还是放我出来了。”

“嗯。今天我也没有什么工作,那小久想干什么。”

“巡逻!”

“参观完就去巡逻。”

不得不说虎鲸的事务所真的很大,绿谷出久还去参观了虎鲸的战斗服。绿谷看了一眼虎鲸,虎鲸平时工作都是穿战斗服的,但是今天却意外的穿了西装。看过了虎鲸的休闲服和战斗服,绿谷发现虎鲸穿西装的样子也很帅。

偷偷拍了一张。

巡逻完毕之后,两人又去超市买菜做饭。绿谷不会做饭,就趴在吧台那里看虎鲸做饭。

“叮咚——”

绿谷跑去开门,却发现爆豪站在门外。

“爆豪君?”

“废久,今天的笔记。”

“啊,谢谢。对了,爆豪君还没吃饭的吧,要不要一起吃饭?”

“……好”

爆豪在玄关处脱鞋子,都能听到绿谷的声音。

“欧尼酱,我有同学过来吃饭了。”

“怎么这么突然?”

“他过来送笔记给我。”

“好吧,我多做两个菜。”

等爆豪走到客厅的时候,才发现绿谷的欧尼酱是谁。

黑帮虎鲸。

绿谷把茶端给爆豪,又拿出了一些点心。

“家里只有麦茶了,请不要介意。”

“废久……他是你哥哥?”

“嗯!虽然不是亲哥哥,但是他对我很好。而且……如果没有哥哥他们……我早就死了。”

爆豪知道自己挑起了什么不得了的话题,客厅又陷入了沉寂。

“小久,吃饭了。”

“来了。”

坐在饭桌上,爆豪看着他们两个的互动,第一次觉得自己是多余的存在。

废久没有了自己……也活的很好。

吃完饭,爆豪先行告辞。虎鲸去送他,绿谷被要求留下来洗碗。

“你知道小久的过往吧……”

爆豪一惊,没有想到这样都让虎鲸察觉到了。

“我看出来了,你看小久的眼神。”

那眼神充满了怀念以及连本人都没有发现的……爱意。虎鲸深知这个孩子和自己是一样的。

深爱着绿谷出久。

“废……绿谷他父母没有死。引子阿姨在那年得知失踪的消息后,去了国外。”

“难怪也找不到小久的父母。”

“那……打算……”

“我没有这个打算,如果哪一天他想了,我就会去找他的父母,让他们见面。”

虎鲸把爆豪送到车站,看着爆豪进站之后,他才慢悠悠地走回去。

虎鲸很早就已经明了自己的感情,深爱着绿谷出久的这一点。不是家人的爱、兄弟的爱,而是恋人的爱。他在等,等着绿谷出久醒悟的那一天。那怕那个人不是他,他也会默默地祝福绿谷一直幸福下去。

“欧尼酱?”

“大冬天的怎么跑出来了?”

“我出来丢垃圾而已。”

“那么今天也就做那个吧!”

“诶?等等!”

那个是指虎鲸经常哄小时候的绿谷。绿谷跨坐在虎鲸头上,抓住头上的鳍,然后虎鲸带他到处跑。这招曾让绿谷和他窝在一起一个月。

“真是的!”

被虎鲸再次放在那里的绿谷出久抱怨着。

“哈哈……以前你还是这么小一只的时候,就经常哭个不停。后来有一天就爬上我的背,想要摸我头上的鳍。再后来,我就天天这样带着你出去跑了。”

“小久啊……你还是这么轻。”

“才没有呢!我可是有好好吃饭的!话说是欧尼酱的体型太大了吧!”

“才不是呢,是小久太轻了!从明天开始对你进行增肥计划!”

“爆豪君……和欧尼酱说了什么了吧……是关于我的吗?”

“嗯……”

“但是……我最喜欢欧尼酱了!所以啊……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和欧尼酱在一起!”

“好啊。那么……增肥计划还是提上日程吧!”

“等等,我的意见呢!”

后续

“今天有职业英雄过来授课,去体育场吧。”

相泽老师说完这句话就钻进睡袋里睡觉了。

等他们换好衣服后,绿谷发现他的傻哥哥过来做临时教师了。

无视身边一群人的黑帮虎鲸好帅,绿谷抬脚就上,这么好的机会怎么能不用呢!

结束后……

“那么,deku君……”

在丽日的邀请还没有说出口时,虎鲸就过来拐人了。

“小久我们去吃饭吧!”

“好的欧尼酱。”

“那么我们走吧!”

等到虎鲸和绿谷出了门,a班才急匆匆的跟上,也看到了一生都无法忘记的一幕。

“欧尼酱快点放我下来!”

“不放!”

绿谷忍受着其他人奇怪的目光,再警告了一次,得到了不放的消息之后……

“欧尼酱。”

虎鲸抬头看他。

“smash——”

另一边的校长室

“你觉得那孩子怎么样呢?”

“哼。”

夜眼喝了一口面前的红茶。

大概就是背着背着,最后背进婚姻殿堂罢了。

或者说,一个弟控最后变成弟控+妻奴罢了。

有人吃这一对吗?
这对相当戳我萌点。
大概就是黑帮大佬对外狠的一匹,对出久就温柔的一匹。
好想写他们结婚的后续啊啊!

评论(12)
热度(2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德利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