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猝死
所有补档都在wland(同名)
afd:阿德利企鹅🐧
wb:佐久早和日向怎么还不去结婚

阿德利企鹅

[all炭]震惊,鬼杀队大晚上居然……

🌟ooc归我

🌟all炭向,炭炭是团宠

🌟文笔渣,排版随缘

🌟水呼吸组存活设定

🌟大概是一个除了炭炭以外,鬼杀队都鬼化了的故事。(写成系列了)


01

鬼杀队今天也是一派和平。

“话说回来,灶门少年还真是厉害呢。”

炼狱突然对众柱说道。

“我听说灶门少年曾经用头槌将鬼打晕哦。”

众柱:炭(我)治(老)郎(婆)这么厉害的吗?!


02

“今天的训练内容是头槌。”

炭治郎听着义勇说出来的内容感到疑惑。

头槌?有这项训练内容吗?

“其实是比赛,看谁先把谁敲晕。”

善逸一副哭出来的样子,然后又抱着炭治郎不撒手了。

“呜呜呜,炭治郎救我啊!”

“太好了,权八郎这次就和我一决胜负。”

“都说我叫炭治郎不叫权八郎了!”


03

首先居然是义勇和錆兔。

其实这对师兄弟看对方不爽很久了,特别是在炭治郎的指导问题上。

“义勇先生加油啊!錆兔师兄也要加油!”

义勇:首先给我加油。

錆兔:我是师兄,你只不过是先生。

“义勇先生和錆兔师兄的兴致很高啊。”

来自观战的炭治郎。

两个人用手撑住桌子,眼里都是势在必得。

不管是输赢还是炭治郎,我都不会让给你的!


接下来是来自解说员善逸的解说。

首先义勇先生就发起了冲锋,用头狠狠地敲了下去,不亚于之前用竹刀进行的地狱训练。錆兔先生躲过了这次攻击,但是狐狸面具却被打落。錆兔先生反击了,和义勇先生正面对抗了!天啊,两个人的头都流血了,但是两个人依然坚持会敲,最后到底谁赢了呢?

最后义勇先生晕过去了,是錆兔先生获得了胜利!


后勤医疗兵炭治郎上场啦。

“义勇先生你没事吧?刚才那下估计头骨都裂了。”

“我没事,鬼化之后死不了。为什么你不叫我师兄?”

“诶,义勇先生是先生啦。叫师兄有点不合礼仪。”

“没关系的,我和你同出一个师门。”

“是的,义勇师兄!”

义勇虽然输了比赛,不仅得到了炭治郎的‘医疗’,而且还成功改口。

义勇:计划通。

錆兔虽然赢了比赛,但是好气哦。

为什么是那个家伙得到了炭治郎的枕膝!

錆兔:义勇,师兄有义务帮你纠正一下剑术上的失误了。


04

善逸和伊之助。

“为什么我要和他打啊?”

“猪突猛进!”

“善逸加油啊。”

得到炭治郎的加油了,善逸浑身飘起了小花花。

伊之助戴上他的野猪头套,他早就看善逸不爽了,等解决完善逸,他再去找炭治郎一决胜负。

“来吧善逸。”

“伊之助你居然叫对了我的名字。”

重点居然是这个。


接下来是来自炼狱的解说。

啊哈哈哈,我妻少年和嘴平少年今天也很精神呢!嘴平少年还真是心急,一开始就发动了

速攻,我妻少年躲得很狼狈呢。诶?我妻少年这是睡着了?哦,我妻少年突然发动偷袭,嘴平少年挡下了了。我妻少年再一次发动奇袭,嘴平少年倒下了。

这次是我妻少年的胜利!


后勤医疗兵炭治郎上线!

“伊之助你没事吧?”

“权八郎你现在和我一决胜负!”

“都说我叫炭治郎了。”

炭治郎牌头槌下去,伊之助又晕了。

“接下来就交给我吧。”

蝶屋的将伊之助拖下去了。


05

炭治郎看着最后的赢家。

“炼狱大哥,还是不比了。”

“放马过来吧,灶门少年。”

“是!”

炭治郎牌头槌上线!

“!”

这是已经晕了的炼狱。

顺便和不服输的众柱又敲了一遍。

最后只剩炭治郎一人站在场上。

然后炭治郎忙着把大家搬进去,因为要天亮了。


全场最佳:义勇(毕竟得到了枕膝)


所以鬼杀队玩了一个晚上的头槌????

无惨:我现在去把头练铁还能追到人吗?

炭治郎:不愧是头柱。


作者的话:

没想到我更新了吧!(而且烂尾了)

今天下午就去报道啦!八月份有缘再见。


评论(11)
热度(2473)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德利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