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猝死
所有补档都在wland(同名)
afd:阿德利企鹅🐧
wb:佐久早和日向怎么还不去结婚

阿德利企鹅

[all炭]胖次大作战

🌟ooc归我
🌟all炭向,炭炭是团宠
🌟文笔渣,排版随缘
🌟水呼吸组存活设定
🌟鬼灭学院设定,祢豆子性转成鼠尾。

群内赌博产物(是的我输了)

@是兔砸啦! 你的还债!

@古树茶球 感谢茶球老师的题目!

@酷的lp 这是群主快进来玩!

01

炭治郎现在很不好。

非常不好。

脸上的微笑也绷不住了。

一群人面对着他,认真的说

“炭治郎你的胖次是什么颜色的呢?”

年度惊悚故事,特别是义勇先生,你已经ooc了。

02

起因是这个。

最近鬼灭学院流行起了扒裤子。

对,就是这个百玩不厌地扒裤子。

主要在男生群体比较活跃,毕竟女生只要偷偷地……

咳咳咳。

被扒得最多的是善逸。

已经是全校都知道善逸喜欢穿黄色三角形胖次了。

始作俑者是嘴平伊之助。

但是没有人扒过炭治郎的裤子。

毕竟炭治郎不仅是有炭治郎后援团保护着,还有老师也在看着。

最后就是被老师和后援团一起追杀啦。

真正的起因是这个。

“伊之助你不要再扒我裤子了……炭治郎呢?话说炭治郎的胖次是什么颜色的……”

“当然是白色的!”

嘴平伊之助的白色胖次在某一次被善逸扒下裤子后,第二闻名于全校。

第一名是善逸的黄色三角形胖次。

然后两个人莫名其妙的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bushi)

然后就被隔壁班的鼠尾听到了。

03

灶门鼠尾。

灶门炭治郎的弟弟。

跳级上来的优等生,运动全能。

不小心听到了自家哥哥的友人再讨论自家哥哥的胖次颜色。

原本是想要上去打一顿的,但是意外想起自己不知道自家哥哥的胖次颜色……

哦吼,药丸。

并决定今晚夜袭哥哥卧室。

顺带同班的时透无一郎也知道了。

并决定先下手为强。

04

然后吧……老师那边也不知道怎么就知道了。

“哦哦哦,灶门少年的内裤一定是红色的!”

这是某位历史老师。

“蓝色的。”

某位体育老师。

“我觉得应该是华丽的颜色呢!”

炭治郎隔壁教室的美术老师。

“红色的。”

鬼院的想法和历史老师的差不多呢!

“黑色的。”

鬼院出现了一位叛徒!

“就是黑色的。”

鬼院的体育老师兼剑道部指导老师黑死牟说道。

然后两院一起讨伐这个叛徒。

“炭治郎这么可爱不可能穿黑色的!应该是粉色!”

“啊!这么说来就是你这个家伙!”

不死川实弥突然拎了一把竹刀过来,直接与黑死牟开打。

05

所以说实弥为什么要这么生气呢?

“啊!是不死川老师。”

“怎么又是你这个小鬼!”

“我是剑道部的,当然要来训练啦。”

炭治郎换着衣服,结果实弥眼尖地看到了柜子里的胖次。

很明显的比炭治郎还要大一号的黑色胖次。

这小子难道外面有人?!

越想越气的实弥变成暴躁老哥上线。

当天剑道部除了炭治郎无人生还。

06

最后是不欢而散。

鼠尾面无表情地走在路上,心里已经盘算好101个潜入炭治郎房间计划。

今晚行动!顺便先解决一下后面的人。

鼠尾将暗处的时透无一郎揪出来,反正他们也看对方很不爽了,先打一顿再说。

善逸先是给爷爷打了电话表明今晚不回去了,然后又去买了一条登山绳,再拉上伊之助。

今晚的计划稳了!

07

夜晚11点。

鼠尾悄悄地打开了炭治郎的房门。

夜深人静,适合做坏事。

鼠尾走到床边,悄咪咪地钻进被子里。

就先看一看哥哥今天穿的胖次颜色好了……

鼠尾握住了被窝里的人的手。

这触感不对?!

哥哥的手应该茧子更多一些,而且也大小也不对啊!哥哥的手什么时候这么大了!

鼠尾一把掀开被子,打开床头灯。

好嘛,居然是我妻善逸这个家伙!

“居然是鼠尾,炭治郎呢!”

“纹逸!你太大声了!”

鼠尾往床下看去,原来还有一个在下面!

鼠尾将他们都扫地出门,顺便怼了潜在附近的无一郎。

炭治郎觉得有点不行。

醒来发现自己不仅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隔壁还坐着鬼院的理事长鬼舞辻无惨。

“你醒了?”

“鬼舞辻先生,我怎么会在这里?”

“你梦游到我家门口了。”

谁信你的鬼话!炭治郎清楚地记得自己并没有梦游这个毛病,而且现在当务之急是离开这里。

炭治郎正在绞尽脑汁地想着怎么出去,然后无惨家大门都被踹开了。

“錆兔师兄!”

錆兔提着竹刀,怒气冲冲地向无惨砍去。

刚才那个黄头发的发了消息,说炭治郎不见了。他第一时间就想到了鬼舞辻无惨,据说这个男人对炭治郎有着非同寻常的兴趣。而且义勇今天说鬼院的居然过来了,要不是錆兔之前和鬼院的打过架,他才不信无惨什么都不做。而且錆兔脸上的伤疤还是在鬼院造成的,可以说鬼舞辻无惨都有一份功劳在里面。

錆兔今天就要为自己的伤疤报仇!再加上他拐小师弟的罪!

錆兔没想到无惨这么厉害,居然还有能力反击。錆兔倒在地上,满心的不甘。但是小小的少年为了他执起竹剑,眼里都是不服输的光芒。

真的是,太耀眼了啊……

“錆兔师兄!你没事吧?”

“没事。”

少年为了他负伤了。

话说回来,义勇他们好像在讨论炭治郎的胖次颜色来着……嗯,肉色的比较适合……

等等,我到底在想什么?我怎么会想炭治郎的胖次颜色!

“錆兔师兄,要一起回去吗?”

“嗯。”

“錆兔师兄,你的脸好红啊。”

“咳咳咳,没事。”

意外地纯情呢,錆兔先生。

然后两个人手牵手回去了。

錆兔:回去问一下真菰怎么追人好了。

08

炭治郎向学校请了两天假养伤。

真菰带着錆兔上门服务,手把手地教錆兔怎么照顾人,在炭治郎面前刷了一波好感。

等炭治郎回学校之后。

“今天我们部将来一个校外的指导老师。”

义勇咬牙切齿地挤出这句话。

“你们好,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的指导老师。我叫錆兔。”

有时候纯情的男人也会主动发动攻势(笑)

09

最近学校里流行起了奇怪的流言。

所以……

某个周末……

刚刚锻炼过的杏寿郎在玄关里换鞋,千寿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扒下了杏寿郎的裤子。

“啊啊啊,炭治郎我看到了!大哥的胖次是红色的!”

对着电话大声bb的千寿郎,压根没意识到自家大哥的怒火和炭治郎的懵逼。

“等等啊!千寿郎你在说什么!”

等炭治郎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杏寿郎已经夺过了电话。

“没事的灶门少年,千寿郎只是在闹着玩。”

安抚了炭治郎几句,并表示自己没有任何问题之后挂了电话。

杏寿郎:千寿郎你最近的训练有点少,需要大哥指导一下吗?

千寿郎:等等大哥,我只是在帮你追人!

看来炼狱千寿郎也被奇怪的流言影响了呢。

10

炭治郎觉得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虽然今天不是星期五。

为什么一群人来问自己的胖次颜色啊!鬼灭的也就算了,隔壁鬼院到底是来干嘛的!

“是黑色的。”

回答的人是黑死牟。

“对哦,是黑色的。”

炭治郎也补上一句。

在众人的哀嚎下,终于有盲生发现了华点。

“为什么黑死牟会知道你的胖次颜色?”

“因为是黑死牟先生帮忙买的啊。”

好的,黑死牟来战!

旁边的鼠尾悄悄把炭治郎脱离战斗的中心。

“哥哥你为什么要他买,我也可以帮你买的。”

“我去买的时候刚好黑死牟先生也在,真是帮了大忙呢!”

鼠尾已经决定回去就重新买一次,并把黑色的全部销毁。

嗯……今天的鬼灭学院一如既往的和平。

彩蛋:

今天的富冈义勇也在校门口检查仪表。

炭治郎拖着善逸往前走,结果看到义勇就立马把善逸从身上扒下来。因为这个原因,义勇老师已经追杀过善逸好多次了。

结果善逸没有站稳,向前倾倒,下意识就捉住了东西。

哦吼,是蓝色四角胖次。

是的,我妻善逸把体育老师富冈义勇的裤子扒下来了。

“我!妻!善!逸!”

义勇拿过手边的竹刀,狠狠地敲了下去。

善逸接下来不仅被罚站在门口,而且还写了三千字检讨,剑道部训练的时候被义勇格外注意。

我妻同学又一次成为了全校皆知的对象。

第一次是黄色三角形胖次,第二次是扒下义勇老师裤子的勇士。

(今天依然在迫害善逸。)


七夕节产物(顺带的)

其实一开始我就想写炼狱大哥和义勇先生的双方扒裤,后来想到他们是老师不能随便搞。但是义勇先生的运动裤真的好扒(小声bb)

七夕节快乐!

评论(36)
热度(4719)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德利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