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猝死
所有补档都在wland(同名)
afd:阿德利企鹅🐧
wb:佐久早和日向怎么还不去结婚

阿德利企鹅

[玄炭实]震惊,某暴躁老哥居然……

🌟ooc归我
🌟all炭向,炭炭是团宠
🌟文笔渣,排版随缘
🌟水呼吸组存活设定
🌟鬼灭学院设定
🌟本文出现的Lolita相关是网络查询或者瞎编,请不要当真!!如有错误,欢迎指出!
🌟手作娘实弥→女装大佬炭←妆娘玄弥
有少女心攻x2 +女装受出没
  不喜慎入,不适者请左上角。

感谢替我找素材的茶球球劳斯! @古树茶球

01

“Alice最近又发推了!那套小裙子真的好可爱!”

“Alice就是我的女神!”

“又是柴郡猫的手作裙子和三月兔的妆容,能看到神仙太太们的合作真的是太好了啊!”

听到这些话,灶门炭治郎只是收拾好了桌面,拿出下一节课所需要上课的课本。

下一节是班主任的数学课。

炭治郎的班主任叫不死川实弥,是全校最好的数学老师也是最暴躁的老师,上课走神会立刻被骂出教室并加几千字的检讨。

炭治郎默默地给还沉迷于推特的同学点了个蜡,按照不死川老师的习惯,现在已经到门口了。

“哗啦——”

教室的门被打开了。

今天的作业要加一项了。

炭治郎默默想到。

“你们还在干什么!课本拿出来了没有?!刚才还在聊天的,记得明天交一份三千字检讨!”

在其他人唉声叹气的背景音上,实弥打开了课本,翻到了今天要上课的内容。

“课代表呢?!”

“在!”

炭治郎快速站起来回答。

“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好了,坐下吧。”

“是。”

度过了一天的学校生活,炭治郎总算是可以放学了。

“欢迎回家!”x2

炭治郎现在面前的两个人,就是鬼灭学院最暴躁的数学老师不死川实弥和最暴躁的学生不死川玄弥。

现在炭治郎在和他们绝赞同居中。

毕竟是恋人嘛。

02

至于炭治郎是怎么和他们认识的呢?

这已经是一个很长的故事了。

不死川家族都有一个遗传病——少女心。

但是不死川家族的人天生就暴躁和长得凶,甚至有“夜儿止啼”的伟大功绩。一般人对他们都是敬而远之,几乎很少人知道他们的遗传病。

所以,今天的不死川实弥也是埋在自己粉嫩嫩的房间里,穿着Alice痛衫,抱着Alice抱枕,带着眼镜看Alice的新推。

Alice是一个Lolita的推特,虽然更新频率不高,但是每一次发推都会引起热潮。

实弥有幸成为Alice的最早一批粉丝,并且以推特“疯帽子”成为Alice后援团团长。

疯帽子—Alice后援团团长V
→[网页链接]
今日份的Alice。
下周抽一个人送柴郡猫的手作。@柴郡猫

柴郡猫。

新晋手作娘。

以作为Alice的专属手作娘为目标努力中,以品质高和Alice毒唯这两大特点出名。

是一个高冷的小姐姐[粉丝语]

目前这位高冷的实弥先生正在打算搞点之前的失败品送人,结果推特的特关声音响起。

Alice—今天也在努力打工V
诶,真好呢!我来许愿了!
@疯帽子—Alice后援团团长V
→[网页链接]
今日份的Alice。
下周抽一个人送柴郡猫的手作。@柴郡猫

被蒸煮艾特了!!!

实弥顿时觉得自己飘飘的,自己的大号和小号同时被艾特。

今天是lucky day。

粉丝群已经疯狂艾特他,要求黑箱Alice,蒸煮第一次下场抽奖啊!!!

柴郡猫—Alice女神赛高V
我可以直接送你的。
@Alice—今天也是在努力打工V

[这样不好吧。]

是Alice的私信。

[没关系的!而且那是答应给疯帽子的后援抽奖,而且粉丝们会很想要这次的礼物。女神也不想和粉丝们抢吧……]

[说得也是,这样不会太麻烦你吗?]

[女神其实我想和你合作很久了!我刚好有套裙子!请务必穿上!]

[我一定会好好爱惜的!]

接着是Alice关注柴郡猫的通知。

收到女神的关注了!

实弥立刻上网订了自己之前一直舍不得买的布料,工资什么的都有的赚,如果不够的话就出去接几个单!

03

实弥现在需要怀疑人生。

他刚刚发现,他好像把Alice的马甲趴下来了。

Alice——是一位真名名为灶门炭治郎的少年。

没错。

是少年。

因为他戴着实弥亲手给Alice做的手链,而且Alice答应过不会送给别人会好好珍惜的。

实弥现在觉得这个星追不下了。

Alice—今天也在努力打工V
感谢柴郡猫的小裙子!超可爱!@柴郡猫—Alice女神赛高V
[图片][图片]

Alice女神脸小小的好可爱!今天也是Alice专属笑容……不对,Alice是男的!

实弥仔细回想了一下灶门炭治郎的平日表现。

声音好听。脸也小小的,笑容也很好看……身形好像和照片差不多都是小小的一只……头上的疤好像每次都用纱掩盖过去了吧,看来还真是不会化妆啊……

不知不觉间就数了一大堆优缺点的实弥:cao,这个星不追不行了。

04

灶门炭治郎突然间成为的实弥眼中的焦点。

开学第二星期被任命为数学课代表,原课代表被实弥骂到辞职;上课成为了实弥必提问对象,回答不出来不会像别人一样罚站,但是会被叫去办公室;因为实弥还是班主任的缘故,炭治郎平时还要完成本身是班长的职务……结果原班长也被实弥骂到辞职(原因:没有我家Alice能干!而且也没有Alice可爱!);社团更是噩梦,炭治郎没有想到实弥居然是‘风呼吸’的师兄。炭治郎是‘水呼吸’的师弟,之前和‘风呼吸’有些摩擦……然后训练的时候都要被实弥打个半死。

炭治郎觉得人生无望,一定是某些方面得罪了实弥。

“不死川老师,这是今天的作业。”

“嗯。”

炭治郎把作业放下,然后从后面拿出了面包。

“不死川老师还没有吃早饭吧?我能闻到不死川老师没有吃早饭然后愤怒的味道,而且不死川老师也不要空腹喝黑咖啡啊,对身体不好!而且这是我们家的面包,如果不介意的话就收下吧!”

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关心他。

不死川实弥收下面包,让炭治郎赶进出去。

实弥:是Alice给我的面包,还是把它供起来比较好!

内心泛着花痴的实弥,决定今晚去找炭治郎,顺便在网上又订了一批布料。

05

“没想到你家居然开面包店。”

实弥站在店里,看着炭治郎站在收银台前面。

“啊哈哈,没办法嘛。”

实弥掏出钱包,将今天的面包钱递给了炭治郎。

“今天的钱。”

“啊,不用了老师。”

炭治郎将钱还给实弥。

“那些面包只是我早上多做了一点,本来就不是卖的,所以没有关系的。”

炭治郎是微笑就像丘比特的箭,一击穿心。实弥听着自己越来越快的心跳声,自己开始面对不了眼前这个少年了。

匆匆告别后,实弥走上了回家的道路。

炭治郎是Alice,小小只,学习很努力,与同学关系良好,擅长剑道和料理,除了帮家里的忙还要去打工(打工是某一次透露出来的),而且还特别可爱……

真是的,你怎么能这么可爱呢!刚刚好就命中了我的弱点啊!

实弥打开了家门,客厅与别人家无异。但是如果打开了实弥的房门,就会发现一堆Alice周边,还有一堆轻松熊,粉色的房间里堆满了各种都会让少女尖叫的东西。还有一件已经快完工的Lolita,白色的底与深蓝色的配合,层层蕾丝点缀在其中,图案选择的是无尽的星空,金边的勾勒使夜空更加凸显。为了掩饰喉结,又加了一段颈饰,硕大的白色蝴蝶结垂在颈后,小铃铛随着晃动摇出清脆的铃声。

这是实弥给炭治郎准备的礼物,他下定决心做好这件Lolita,并且用它向炭治郎求婚。

06

求婚这件事被搁浅下来了。

“今天我们要来一位新转校生。”

炭治郎看着眼前的人,不敢置信自己看到了什么。

讲台上的人来势汹汹,一脸凶相更是让人觉得他不好惹。

“我叫不死川玄弥!”

连句‘请多指教’都没有。

玄弥也没有说多说什么,径直走向炭治郎的方向。

“玄弥!”

炭治郎站起来给玄弥一个拥抱。

“真的是好久不见啊!”

炭治郎笑着说。

玄弥又感觉到了自己的心脏不受他的控制了,一声大过一声,巴不得希望对方听到的架势……

“嗯,好久不见。”

“果然现在玄弥已经不在‘风呼’那里了吗?”

炭治郎放下手里的便当盒,看着对面的玄弥。

“啊……这不是炭治郎的错。我虽然有这个资质,但是另一方面比较适合我。”

“这样真的是太好了。”

不死川实弥听着墙角,捏爆了手里的橙汁。

原本他只是想找个机会让炭炭来办公室,然后拖到上课之后在把手里的橙汁给他,完成和炭炭的日常交流顺便给炭炭留下一个好印象。但是,玄弥那个臭小子居然和我抢人!

玄弥最近是不是应该要管教一下比较好,比如伯父那边……

实弥已经开开始着手准备玄弥送走计划,最好一辈子都不回来了!

当晚玄弥出现在他家门口的时候更想打死他了。

“你来干什么。”

“爸妈叫我来这住,省钱。”

真是信了你的邪,别以为我不记得炭炭就在前五栋房子处。

玄弥最后还是住了进来。

结果两个人的马甲都掉了。

07

“你是三月兔/柴郡猫?”

没想到推特著名手作大佬和美妆大佬居然面基了!还他妈是亲兄弟!

这简直能上推特热搜No.1

这真他妈是一场美丽的误会。

做裙子的时候进来了要剪刀拆快递的玄弥,然后实弥不小心看到快递上的三月兔名字……

两兄弟第一次心平气和坐下来说话。

“原来你是Alice毒唯!我现在可是一个小团的团长了!”

“呵呵。”

在玄弥亮出来的Alice后援团团二团长的名字面前,实弥直接打开了大号微博。

疯帽子—Alice后援团团长V

Alice后援团总团团长,被Alice回复过的幸运儿。

不死川玄弥完败。

“那你知不知道Alice是谁?”

“我知道。”

实弥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的蠢弟弟。

“看哥哥的表情也就知道了,是炭治郎吧。”

“他带着哥哥你送给他的手链。而且,如果Alice不是炭治郎的话,我怎么会粉上他。”

08

“这个周末要来我家做客吗?”

“诶……可是我要帮家里的忙。”

“我刚刚搬了新家,过来玩吧!”

炭治郎答应了玄弥的邀请,在与妈妈说过之后,带上了面包屋新做的蛋糕,敲开了不死川家的大门。

开门的确是不死川实弥。

“不死川老师?!”

等等,他身上好像穿的是……我女装时候的痛衫?!

实弥怕引起慌乱,直接将炭治郎拉进屋内。

“你怎么会过来!”

“是玄弥叫我过……不死川老师,难道你们两个是兄弟?!”

“你现在才发现!”

玄弥听到声响就从楼上跑下来。

“炭治郎,你来的好早。”

“所以……这是怎么回事?”

炭治郎旁边坐着两位暴躁老哥。

实弥带着眼睛并且穿着他作为Alice时候的周边,那对HelloKitty拖鞋是怎能回事?玄弥身上那件‘i love Alice’是什么鬼,加上那粉嫩嫩的底色。

炭治郎觉得自己是不是不该看到了什么。

“进来吧。”

入眼就是Alice大抱枕。

实弥从身后拖出来一个人台,上面是一件已经完工的Lolita。

“等等!你们到底……”

“我们知道你是Alice,就这样。”

“别扒我衣服,我自己换!”

炭治郎在换衣服的途中非常忐忑不安,他不知道他这件事会被怎么处理,希望不要往坏的方面发展。

换完了之后,玄弥进来给他化妆。

“还要化妆啊……”

“炭治郎的肤质很好,打点粉就好了。”

09

“所以说,炭治郎你到底答不答应!”

时间到退回两分钟前。

炭治郎在被玄弥化完妆后,带到了客厅。

实弥一身黑色西服,这才让炭治郎发觉玄弥也是一身黑西装。

两个人单膝跪下。

“我是柴郡猫,还是疯帽子。我粉你很久了,你现在想不想睡粉都由不得你。我们结婚吧!”

“我是三月兔,别听那个老混帐说话,他大你十岁!请你和我结婚!”

“好啊你这个臭小子!居然搅局!”

炭治郎看着已经开打的两兄弟,默默握紧了从实弥房间顺出来的竹刀。

“都给我安静下来啊!”

10

原来还发生过这样的事。

炭治郎摸了摸下巴,毕竟今天是在一起的三周年纪念日嘛。

那时候炭治郎并没有答应结婚,最后两兄弟改口以结婚为前提交往。

所以我这是被养废了吗?

饭有实弥煮,碗有玄弥洗,家里有两兄弟搞卫生,好像自己什么都不用做。

对面的玄弥削了一块苹果塞进炭治郎的嘴里。

“别想这么多。”

炭治郎咬着嘴里的苹果,靠着实弥牌靠垫。

“可是我也要分担一些家务啊!”

“炭炭你已经有职务了。”

没想到在外会大喊灶门炭治郎的实弥老师,会在家亲密地喊一个学生的名字。如果说出去,肯定会惊吓到一片人。

炭治郎表示这个事他没法管,他可不想在家里听到炭治郎女神这个称呼。

有一个不讨厌自己异装癖的家,还有两个爱自己的人。

真的很幸福。

幸福的炭治郎歪头想了一下,他到底分担了什么呢?

当然是负责当我们的小可爱啊!

今天的炭治郎也穿着小裙子和两位绝赞约会中。

彩蛋:

很久之后的某一天。

见家长。

“玄弥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伯父是……”

“我以为你知道的。”

炭治郎看着眼前这个散发着威严的男人,默默地咽了一下口水。

只见面前的男人动了一下,从和服里掏出了一件痛衫。

“Alice我是你的粉丝请给我签名!”

两兄弟才不会说,为了过家长这一关,先是安利了Alice,后来又明确表示Alice是个男的并追到手了,加上不定时发炭治郎的日常照片,家长早就同意了。

“如果那两个小子欺负你就和我说!我会带他们两个到我老战友那个溜个弯!”

“是……是的!”

炭治郎觉得他嫁错了人。
不然为什么七大姑八大姨都来找他要签名呢!

两位暴躁老哥好难写……
我人物已经ooc到天际😭
而且两位暴躁老哥好好吃,请各位太太快点入坑!
近5k产物,最近被安利后感觉又多了一个可以迫害的人。
还是没有写出自己想写的剧情,我是菜鸡😭

评论(23)
热度(1951)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德利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