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猝死
所有补档都在wland(同名)
afd:阿德利企鹅🐧
wb:佐久早和日向怎么还不去结婚

阿德利企鹅

[all炭]鬼灭理发店②

🌟ooc归我
🌟随时会坑的系列,和隔壁兔砸猫咖为平行世界篇。有原创人物(是各位大佬太太们!),除了太太提供人设,有加自己的角色设定进去。
🌟现代pa
🌟感谢各位劳斯的人设提供
🌟本系列的万恶之源——异泽泽

05

大家好。

我是穆夏。

我的理发店已经有一周年了。

每天都在快乐工(吃)作(狗)中(粮)。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理发店不仅能生存下来,而且还有百分百的回头客。

嗯,一定是我家炭治郎太可爱了。

06

大宝贝炭治郎是‘水呼’的弟子,他们派的水掉割头(bushi)可是在业界非常有名的。

我们洗头部的部长是异泽泽,部员炭治郎、义勇以及省略若干人。

对,说得就是你。

异泽泽请把你的手机放下,请不要再用视力不好的原因来偷拍炭治郎和錆兔了!怎么没见你用玩水果刀的时候,因为视力不好而划伤自己!

錆炭真好吃。

07

其实异泽泽这个炭治郎痴汉会粉上錆炭完全是一个意外。

“穆夏小姐你找我吗?”

“是的,宝……炭治郎。异泽泽和你去采购,主要是东西太多了,我怕他搬不完。”

“好的。”

炭治郎的招牌笑容真是太有杀伤力了。




“炭治郎我们走那条路。”

“诶?异泽前辈这样不好吧?”

炭治郎看着那条阴暗的小巷,不安地对异泽说。

“还是要早点回去比较好,现在店里就穆夏一个人,我怕她不安全。”

“也是啊,穆夏小姐一个人还是不安全的。”

异泽带着炭治郎进了小巷,昏暗的灯光和罕见的人迹。

天时地利人和。

异泽慢慢伸出了手……


“你想对炭治郎做什么啊!”

竹刀破空的声音响起。

异泽躲闪不及,但又怕伤到身后的炭治郎,硬生生用手臂接下了这一招。

艹,真疼!

异泽这样想到,又用没有骨折的左手挥拳。对方也没想到异泽会一点跆拳道,用竹刀接下异泽的拳头之后,用刀柄袭向了异泽的后颈。

“异泽前辈!”

我保护好炭治郎了吧……

异泽不安地想到,眩晕感一阵阵袭来。

穆夏,回去之后……不要和我……抢炭吸!



异泽住院了。

我接到电话的时候,店里刚来了一个人。富冈义勇。

‘水呼’派的二师兄,业界有名的水柱。

“我来应聘。不要工资,包吃包住就行。”

等等,你一个柱就这样跳槽过来没问题吗?

“放心,原来工作的地方我已经辞职了。”

“那就先三个月试用期,有客人来了,义勇先生就麻烦你了。”

“知道了。”


当我赶到医院的时候,异泽已经被转到普通病房了。

“你没事吧?我听说你们遭到了袭击。”

我看着坐在塑料椅的炭治郎,旁边还有一个不认识的人。

“我没事穆夏小姐,主要是异泽前辈他受伤了。”

炭治郎和我解释完前因后果之后,我才知道这旁边的人是‘水呼’的大师兄,三师姐还在来的路上。

好说歹说,炭治郎总算是答应先去休息,过几天再过来看。

08

“所以你是抖M吗?”

我喝着异泽给我买的奶茶,看着旁边在疯狂拍摄的异泽。

“嘿嘿嘿……錆炭好好吃啊!”

自从‘水呼’组全员聚合之后,异泽的部门就没有安静过。

善逸的话已经和茶球去修炼了。

我看着面前的修罗场,按下了快门。

09

炭治郎刚刚结束工作,义勇就立刻拿了一瓶水递给炭治郎。

“谢谢义勇先生。”

炭治郎牌微笑上线,对方LV.99大魔王富冈义勇遭受暴击。

富冈义勇:安详.jpg

“炭治郎今天鳞珑老师给你做了汤。”

这是过来送汤的錆兔。

錆兔并不是我们店的员工,因为在剑道上的领悟力更好,现在在挑战各种剑道大赛,但是并不意味着他不会水调割头(bushi)

但是有时候吃醋的话连自己人都打。

就比如现在。

据说义勇先生和錆兔先生是一起长大的,所以为了追炭而残害手足?!

义勇本身就是‘柱’,实力自然是不容小觑。錆兔虽然是剑道,但是表现出来的实力也不比义勇弱。

于是两个人就把下午的活全包了。

在炭治郎崇拜的眼神下,表示这都不算什么。


事实上,我们都一直对异泽进行声讨。

作为我们之中唯一可以与炭治郎共进更衣室的男人,异泽一直在我们的压迫下偷偷吸炭。

兔子:穆夏别拦着我!这一次的事情和上一次的事我还没有找他算账!

穆夏:(看着兔子手中的菜刀,怂了)


事情是这样的。

我们理发店有专门的更衣室和休息室。

更衣室男女分开,休息室共用。而且为了保护隐私,我只在休息室安装了监控,更衣室没有。

然后异泽就利用了这个漏洞。

“炭治郎。”

异泽总是在炭治郎换衣服的时候闯进来(似曾相识的异泽),美名其曰自己也要换衣服好巧。

天天都这样,能是巧合吗?!

也就炭治郎一个人没看出来。

但是自从錆兔来了之后事情得到了改善。

“炭治郎。”

原本想要看炭治郎换衣服的异泽看到了錆兔……

“抱歉打扰了!”

看着飞快跑出去的异泽,炭治郎想着到底发生了什么。

“别管他。”

錆兔淡淡地开口。

自从他见到异泽开始就觉得这个人就是个变态,天天都在偷拍炭治郎。虽然很不爽,但是当他得知异泽也是老板之后,更是差点掰断了竹刀。

正在换衣服的錆炭两人没有主要到的是,异泽正在门外疯狂偷拍。

异泽:錆炭锁了!!!钥匙被我吞了!

结果没想到房间里还有一个人。

富冈义勇,一个换衣服换到一半就睡着的神奇男人。

“义勇先生原来你在这里啊!”

背后传来了炭治郎的声音,义勇迅速抹了一下口水,然后再缓缓开口。

“嗯。”

此时的炭治郎已经换好了衣服,他绕到义勇的面前查看他的情况。

“义勇先生的脸色好差啊……”

还不是昨天晚上和錆兔在推特上对骂,上次把炭治郎拐去看剑道比赛的事情还没有算账。

义勇看了一眼錆兔,发现对方居然没有黑眼圈!

錆兔:真菰的遮瑕膏真好用。

义勇:失算了。

异泽:怎么还有一个人?但是修罗场我喜,錆兔冲鸭!

然后窝在门外偷拍的异泽就被过来替班的兔子发现了。

“异泽——!!!”


我看着听到怒吼跑出来的众人。

“义勇先生你就打算这样上班吗?”

“义勇,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义勇看了眼自己的着装,上身白衬衫下身运动裤,没穿鞋套着袜子。

义勇:有句mmp不知道该不该讲。

10

“水之呼吸贰之型——水车。”

看着已经陷入水之呼吸的炭治郎,我实在是不能理解他们所能看到的东西。即使炭治郎和我描述过水之呼吸,我也没办法感悟到他们之间的呼吸法。

所以为什么洗个头都要有招式啊喂!

彩蛋:

炭治郎探伤期间。

“这样不好吧……”

“没关系的,就一次而已。”

“可是这样很难为情的……异泽前辈……”

“哎呦……我好痛。”

“好的我试试。”

“异泽……欧……欧巴桑!”

不小心口误的炭治郎。

想听到被叫欧尼酱的异泽。

门口憋笑录像的穆夏等人。


“所以我只是想听炭治郎叫我欧尼酱嘛!”

“异泽……你知不知道炭治郎其实比你大。”

“什么?!”

异泽不可置信的睁大眼睛。

我拿出炭治郎的简历,上面清清楚楚表明了炭治郎的年龄:25岁。

→今年22的异泽留下了悲伤的泪水。


球球各位劳斯产粮!太饿只能自割腿肉!水呼大三角真好吃。
大家是不是不喜欢这个系列,感觉喜欢的人好少😭
下星期月考,现在有时间多更更。以后不一定见的到我了😭

评论(5)
热度(2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德利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