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猝死
所有补档都在wland(同名)
afd:阿德利企鹅🐧
wb:佐久早和日向怎么还不去结婚

阿德利企鹅

[all炭]胖次大作战(续)

🌟ooc归我
🌟all炭向,炭炭是团宠
🌟文笔渣,排版随缘
🌟鬼灭学院设定,祢豆子性转成鼠尾。

某个万恶之源出来挨打!结尾一定甜回来!

01

自从那件事之后过了一个星期。

善逸也终于不用被针对了。

“炭治郎!!!”

善逸哭着抱炭治郎大腿,然后被伊之助狠狠地推开。

“好了好了。”

见到善逸哭得更凶了,炭治郎拿出之前在家哄弟弟妹妹的语气来哄善逸。

然后get一个大型挂件。

“炭治郎你生日好像快到了吧?”

善逸挂在炭治郎身上,突然想起炭治郎的生日好像快到了。

“是吗?我都没有注意过。”

“炭治郎生日想要什么,我都可以满足你的!”

炭治郎想了一下往常的生日……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

“那就……陪我一天……”

“我可以!”

“……去图书馆学习。”

“啊啊啊!”

善逸成绩不错,但是他并不想去图书馆度过美好的周末。

伊之助早就在上一个路口和他们分开了,据说是有点事情要办。

02

此时此刻的伊之助跑到了童磨的家里。

“喂!”

“伊之助还真是没变,所以你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有人要生日了,送什么比较好?”

童磨眯了眯了眼睛,他从没想到像野兽一样的伊之助居然会有了在意的人。

“是女朋友?”

“不是,那家伙……啊啊啊,烦死了!”

看来伊之助对那个孩子很上心啊……

“那你也要告诉我才能提议。”

“是权八郎。”

权八郎是谁?听名字像是一个男孩子

“那就送他喜欢的东西。”

“鬼知道他喜欢什么!问你也没用!”

伊之助说了两句就出了童磨家大门,既然没有答案,他就要去寻找答案。思考可不是野兽该做的事情!

03

炭炭后援团干部群

善逸:炭治郎生日快到了!

香奈乎:我早就准备好了!

蝴蝶忍:我也是!

善逸:我问炭治郎他最想要什么生日礼物,他说陪他去图书馆学习一天[大哭]

杏寿郎:真有灶门少年的风格!我妻少年,上次历史测验你没有及格,记得来办公室补测。@我妻善逸

义勇:剑道部最近训练少了,过来加练。@我妻善逸。

天元:最近我需要搬学生的画布,麻烦你了我妻同学。@我妻善逸

实弥:我妻善逸,数学课睡觉的惩罚抄完没有?!@我妻善逸

鼠尾:我妻善逸你又骚扰哥哥!出来打一架。@我妻善逸

善逸:[大哭],我需要炭治郎的安慰。

众人:不,你不想。

04

炭治郎今天收到了好多礼物。

首先当然是同学的礼物,高年级学长学姐们只能早早到校,将礼物放于桌面;同级的也没好到哪里去,只能在午休时间的时候转交。

然后炭治郎后援会将礼物全部清理了。(包括某些干部的私心。)

结果今天炭治郎只收到了干部们的礼物。

炭粉:斗不过斗不过!是在下输了!

炭治郎回家之后就开始拆礼物了。

首先是后援会集体赠送的礼物。(炭治郎并不清楚自己有后援会。)

是一本相册。

包含了炭治郎入学以来的所以照片。

然后是各位的礼物。

为什么不分开讲,是因为他们送的都是一样的!

义勇先生的鲑大根胖次。(原来还有鲑大根的胖次???)

炼狱老师的红色胖次。(原来千寿郎说得都是真的,对不起千寿郎误会你了。)

天元老师的华丽(?)胖次[买白胖次自己上色]

善逸的黄色三角形内裤。(这好像已经全校皆知了……)

伊之助的……这是什么?

炭治郎将箱子里的东西拖出来一看,好像是一张兽皮……啊,还有一个野猪头套,和伊之助那个是同款。炭治郎看了一下那张皮实在想不到是什么。[伊之助每晚睡觉用的被子,自己猎的。因为没被子了,后来请了两天假又去山里猎了一张回来。]

最后是……

錆兔师兄的……

黑色蕾丝胖次(qing//趣//款)……

虽然不知道錆兔师兄是怎么知道尺码的,但是这很肯定是女式胖次!

此时并知道被换了礼物的錆兔和试图深藏功与名的真菰在训练场上对打。

錆兔:虽然很想看……不对,真菰你居然换了礼物!

真菰:明明自己也想看!我只是加快了一点攻略进程啊!

05

炭治郎觉得他的朋友们受了一点刺激。

送胖次也就算了,一送就全送,也就忍小姐和香奈乎的好点。

会不会是我做了什么令他们讨厌的事情?

这是突然以为自己get到点的炭治郎。

于是这几天众人发现炭治郎开始躲着他们了。

“炭治郎,早上好!”

“早上好,善逸。”

然后炭治郎径直走过善逸。

善逸:???

数学课

“灶门炭治郎,起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对不起老师,我不知道。”

实弥:你不是很喜欢用数学怼我吗?!

“你现在给我出去!”

优等生炭治郎在数学课被罚站的消息传遍了炭治郎后援团。

炭治郎后援团干部群

善逸:今天数学老师也太过分了,居然要炭治郎罚站!

杏寿郎:灶门少年被罚站了?

实弥:什么啊!就是今天这家伙故意不回答我的问题!我妻善逸,你今天数学课又睡着了吧!记得罚抄!

善逸:[大哭]

天元:话说回来最近炭治郎好像和伊之助走得比较近呢!

义勇:说起来好像上学和放学都是一起走的。

善逸:炭治郎最近都没有和我一起走了[大哭。]不过伊之助也还真是敢啊!

于是乎……

06

“喂!这是哪里?!”

伊之助现在非常不好受,被蒙着眼睛,粗糙的麻绳与凳子捆在了一起。

“伊之助,你接下来的每一句话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突然的亮光使伊之助不适地眯了眯眼睛。

等他适应后,第一个看到的是善逸。

“什么啊,原来是纹逸……”

等视力彻底恢复后,他才发现大部分的炭治郎后援团干部已经集聚在这里了。更加难得的是,錆兔听说后也放下了与义勇的恩怨,提着竹刀赶过来了。

一副老婆被抢的亚子。

“你们到底要干什么!”

“伊之助,你是不是和炭治郎在一起了!”

“在一起?什么在一起?”

“我忘了伊之助不能用常人角度解析……”

看着对面突然陷入讨论的众人,伊之助仍然不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然后被香奈乎科普了一下什么是在一起。

“对哦,我对炭治郎原来是想带他回山里做老婆!”

这是突然想明白的伊之助,以及停下来的众人。

现在到底是应该在伊之助突然开窍还是他终于叫对了炭治郎的名字,以及一个帮情敌开窍反而自闭的香奈乎,还有扭打在一起还没有分开的众人,加上刚刚进来的炭治郎……

炭治郎?!!

“所以大家到底在做什么……”

话语还没有说完的炭治郎,像是想起了什么,突然逃走了。

“对不起,我打扰了!”

等等,炭治郎你到底想到了什么!

炭治郎干部后援会第一次线下会议

“所以说灶门少年到底在躲什么?”

针对这一议题,全员开始了对炭治郎行为进行了分析。

此刻,另一边。

“炭治郎。”

“诶……好巧,是錆兔师兄啊。”

錆兔看着炭治郎,他说不出口了。

錆兔真是丢人,在一旁电线杆吃瓜的真菰想道。

“我是来把这个给你的。”

錆兔掏出一个头绳。

“头绳?”

“你最近头发不是长了吗?然后……我就像真菰请教怎么做头绳……而且,你留长头发的样子很好看……我喜欢你。”

錆兔越说到后面声音越小,他的耳朵早就红透,甚至是低下头不愿意去看炭治郎。

“诶……”

不会吧。

錆兔抬起头,对面的少年脸红的像一个苹果,眼神乱瞄,愣是不敢看向錆兔。

“灶门炭治郎,我喜欢你,和我一起吧!”

錆兔拿出了勇气,对着相差了近十岁的小师弟,告白了。

“我也是……”

炭治郎小声的回答着,即使他现在依然认为这只是一场梦。

“灶门炭治郎,这不是梦。”

錆兔将人拥入怀里,用力堵住了炭治郎的唇。

双方的呼吸交缠在一起,过近的距离能让他们听到双方的心跳加速的声音。夕阳覆盖在两个人身上,炭治郎已经分不清錆兔的脸红到底是夕阳导致的还是真的。

“灶门炭治郎,做我男朋友吧。”

一吻终毕。

07

錆炭确认爱情中。

“錆兔师兄我们现在是在一起了吧?”

炭治郎牵着自家新晋男友的手,依然带着不确定的语气询问。

“我们已经在一起了,炭治郎。”

錆兔用力回握着炭治郎的手,用行动告诉他,錆兔现在已经是他的男朋友了。

“嗯……”

炭治郎扎上了錆兔的头绳,狐狸和兔子饰物一晃一晃,但是它们紧握的双手却没有分开过。

“那么,之前的那个‘礼物’怎么回事?”

“那个是真菰搞得鬼,把我要送的礼物给换了。”

“那錆兔师兄想看吗?”

“也不是不想……炭治郎!我没有!”

突然反应过来的錆兔慌忙解释,也让炭治郎get到了自己男友很容易无意识打直球的特点。

“但是那个东西……真得太羞耻了!”

“真菰那边我已经教训过她了。”

立刻倒戈到炭治郎阵营的錆兔表示,他不会帮真菰的!

真菰:老子这么辛苦帮你追人!你居然……

彩蛋:

等全员搞明白怎么回事之后,他们就收到了錆兔和炭治郎在一起的消息。

全员:为什么?!!

錆兔表示,老婆都在手上了,情敌什么都还是多清一点比较好。

于是,这几天錆兔带着炭治郎翘了部活跑去约会。

炭治郎后援团干部们都恨的牙痒痒,在训练的时候遇到錆兔就打。

作为最大情敌的鼠尾表示,娘家人还没同意!哥哥是我的!你们谁都别想!




是群内活动产物,过了好久才记得发!

明天就放假啦,放到开学!

今天的菜鸡咕咕咕了吗?

咕了。

评论(6)
热度(126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德利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