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猝死
所有补档都在wland(同名)
afd:阿德利企鹅🐧
wb:佐久早和日向怎么还不去结婚

阿德利企鹅

【泽村荣纯生贺24h 20:00/御泽】酸涩

下一棒: @酥打奶茶 


🌟巨ooc 人物性格崩坏有  

🌟泽村荣纯生贺

 

 

御幸一也就是一个暴君!

只要和他搭档过的投手都会这样说,比起克里斯前辈的温和主导派,这家伙的作风简直强势得要命,加上在投手丘上都能感受到的威胁和投球时的毒舌,基本上大部分投手都对他避之不及,除非迫不得已一定要和他搭档。

当然,这小部分投手当中仅有两位。

一位是成宫鸣,另一位是泽村荣纯,降谷晓则是压根没被考虑进去。

唯独不同的是,前者是必须打爆的老对头稻实的当家投手,后者是自家队伍里面每天吵着要当王牌的笨蛋投手。青道向来护短,可以嘲笑对面稻实投手没眼光,但不能嘲笑自家投手因为御幸一也来青道没眼光,只是看上哪个捕手不好非要看上御幸一也。听着泽村荣纯的大嗓门穿过整个球场,原本还在讨论的球员三三两两散开去训练了,再怎么讨论也讨论不出结果。

但是‘御幸一也把吃的泽村荣纯死死的’这个认知成为了众人的共识。

 

剩余走Wid.7244756 密码:0515


感谢各位咪今天做饭,我来负责拖后腿了(被主催咪催到最后一刻)

(大吃特吃jpg)


评论(7)
热度(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德利企鹅 | Powered by LOFTER